顾美科技将携新品亮相2015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点击:123 | 回复:0



coolmay168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974帖 | 1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0
  • 注册:2013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5-03-06 23:57:23
楼主

    2015年3月9日~11日,“自动化方案专家”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的自动化、智能家居行业解决方案出席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15年第19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借助这一平台为国内自动化及智能家居行业带来新的认识和无限商机。顾美科技诚邀您莅临位于4.2馆A23展位,共享行业高端盛宴!

    此次展会上,顾美科技将携带最新产品CX2N-HM系列彩色文本PLC一体机及CX2N系列PLC亮相,在不断完善产品性能和服务网络的基础上,不断开发出新产品,与EX2N-H系列触摸屏PLC一体机、EX2N-A系列文本PLC一体机,DX2N(S/A/T)、FX2NC系列PLC,MT-H系列真彩触摸屏,HM-B系列彩色文本显示器,HW-B系列通用文本显示器一起,构成了顾美科技自动化控制系列产品,同时,顾美科技还将展示智能家装解决方展,此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智能办公和智能家居领域,并将为更多智能控制开放思路,提供方案。

    在此,顾美科技期待与您一起共创商机、再续辉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