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采购招投标系统的需求分析 点击:241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5-03-03 16:50:48
楼主

  企业采购招投标系统的需求分析

  采购业务的重要性:

  对于企业来说,采购部门不仅仅是发生成本的部门,更是企业利润来源的中心,连接企业内外的供应链是否健全与高效,决定着企业竞争能力的高低,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是决定性的!

  企业采购招投标系统的需求分析:

  提高效率:与供应商之间的计划、订单、收发货、对账等信息沟通量大,传统邮件传真效率低,易出错,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无法实现高效运作。

  降低成本:缺少联合竞价,招投标常导致采购成本无法有效压缩,效率不高导致采购管理成本居高不下。

  流程优控:采、供双方信息不对称,常导致缺料待工和计划外库存;缺少采购流程实时的全程业务跟踪,无法及时应对意外变化。

  统一管理:缺少统一的供应商注册、认证、评估管理体系,难以实现供应商的后备管理、优化管理。

  安码招投标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有效控制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关于安码招投标管理系统:

  1)安码招投标系统基于UltimusBPM流程平台的在线系统,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可随需而变,个性化定制。

  2)实现从采购申请、招投标、合同签订、到货付款等所有环节的完整采购过程的管理,系统可以提供对招投标的全程监督及审核。

  3)提供强大的后台配置功能,竞标、议标等投标方式的设置;后台财务配置;供应商门户的制定等。用户完全可根据自身需求构建适合自己的招投标系统。

  4)能够与财务软件、ERP系统进行集成,保证招投标管理系统中数据与财务软件、ERP系统的数据一致性。

  5)大幅减轻采购人员的负担,提高工作效率并形成知识沉淀,供企业今后业务需要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