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电磁兼容在在现代科技中的地位 点击:171 | 回复:0



厦门豪天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5-03-02 15:21:53
楼主

随着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电子/电 气产品广泛的出现在我们的生产生活中,这也就导致电磁干扰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虽然说电磁干扰不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在工业生产中,对 于一些高精密的设施和系统来说,这些电磁干扰却是非常严重的,可能造成设备无法工作甚至是损坏,所以保证各种设备在同一环境下工作而不相互产生电磁干扰, 是企业应该关注的问题,这也反映了EMC电磁兼容在现代科技中的重要地位。
    要解决电磁兼容,并不是单纯的一台EMC测试仪器能够解决的,也不是简单的一个质量部门的事情,而是要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在生产的各个阶段,设计符合企业的电磁兼容系统,把电磁兼容应用到企业整个生产过程中。企业在产品研发之前,就应对整个生产过程的EMC电磁兼容进行设计和管理,否则一旦产品生产出来后出现问题再去进行电磁兼容设计,那将会给企业带来巨大损失。
    电磁兼容是针对电子/电气设备产生的,所以但凡有用到电子/电气设备的生产领域,都需要进行电磁兼容设计,这也就决定了EMC电磁兼容在现代工业生产中的重要地位。厦门豪天http://www.xmhaotian.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