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O在线交易:北京 ABB PLC电源模块维修 点击:169 | 回复:0



xiuxiu1

    
  • 精华:3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40帖 | 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1
  • 注册:2013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5-02-10 11:37:13
楼主


欢迎您在线接活,进行在线交易。接活儿链接:http://www.gongkongmro.com/BPO/OddJobDetail.aspx?id=2015021010363700001

 

加入gongkongBPO,第一时间承接更多在线任务 www.gongkongmro.com/BPO

 

项目概述:

维修PLC为:ABB

具体模块:电源模块

模块型号: 3HAC12928-1

具体要求:要求质保周期、维修周期,要求有成功案例和测试方案

报价:500-4888元


gongkongBPO联盟将提供薪金评估、标准协议、财务票据等协助工作,确保工程师的合理收益。


关于gongkongBPO(自动化技术服务外包)

依托gongkong@大数据资源,创建符合互联网思维模式下的自动化技术服务新生态模式。gongkongBPO组建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企业和个体工程师的技术服务网络,为各区域领域的技术服务机构实现资源整合,为自动化工程师完成学习、成长、技术呈现为一体的价值实现。  

通过gongkongBPO在线技术服务交易、服务外派,实现自动化技术服务需求的聚合与分配,从而为自动化供应商、工厂自动化、制造业企业等服务需求构成的自动化服务市场提供设计开发、安装调试、维护维修、运维、存量发现为主体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平台。

GongkongBPO团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