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精益流程 为企业创造核心竞争力 点击:191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5-02-04 14:35:44
楼主

  国内企业的信息化进程从上世纪80年代起步,现在已走过了三十多个年头。基于文化差距,国内企业与西方企业的信息化管理过程也有很大的不同。一般来说,西式管理更崇尚以个人为中心,充分发挥个人的能动性,自主完成本职工作,再通过密切的点对点交互共同完成业务目标;而中式管理更崇尚按章办事,基于规章制度及前人的工作经验,将各项事务纳入制度化流程进行管理协调,从而提高办事效率。中式企业如果想要获得竞争优势,需要让企业流程管理成为企业的管理中轴,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BPM会为企业交付巨大价值,拥有卓越BPM的企业将会淘汰掉那些流程混乱的企业。

  BPM是什么?

  BPM是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的缩写,翻译过来是业务流程管理。BPM本身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它更多的是一种概念,源于企业对众多业务系统进行更深度整合的需求,包括数据整合、流程整合等。BPM的出现,解决了企业流程实时改变所带来的敏捷性、实时效果评估、资源整合与优化等问题。

  从技术角度来说,BPM是一种支持上述管理理念的IT工具和技术,它包含了业务流程设计与建模、流程的自动化执行、系统集成、流程的监控与分析以及业务流程的改进与优化等主要部分。

  BPM助流程落地显成效

  战略与流程息息相关。任何战略目标的制定,如果不能落实到企业的具体业务流程上,都很难执行下去。而战略目标层层分解到对应的具体流程,要保证流程做好,需要相应的制度和标准做保证,包括流程的IT固化手段。随着BPM理念在中国更大范围的普及,中国企业对流程管理的需求也进入到了更加务实及深入应用的阶段。企业对流程管理咨询方法和IT平台的需求更加强烈,对BPM软件的应用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在逐步增加,BPM已经成为企业CIO的最优先关注。

  让BPM为你所用

  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ltimus PDC)定位于业务流程管理软件的技术引进和自主研发,以及基于业务流程管理平台流程应用系统的构建;服务的对象是最终企业用户。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软件技术力量及信息化服务经验积累,紧跟企业用户的改革和管理发展进程,通过流程信息化加强企业管理者的执行力,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提升企业销售和服务能力,增加企业效益。

  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ltimus PDC)所提供的这些服务,不仅仅是针对大的企业,而是包括了任何一个拥有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理念,为企业的长足发展不断奋斗的企业用户。

  选择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选择BPM,企业制订出行之有效的BPM机制,通过整合流程的设计、实施和控制的完整周期,持续改进就能达到企业既定目标,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