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密炼机混炼天然橡胶的问题 点击:444 | 回复:0



利拿机械周工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5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5-02-03 11:13:41
楼主

用密炼机混炼天然胶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温度多少,混炼时间怎么调整,最后加硫和促进剂时要注意哪些问题,混炼多少时间,温度怎么控制?请教各位啦,还有就是密炼机塑炼时温度多少为宜,塑炼几分钟?

密(捏)炼机塑炼天然胶应在135度以上,塑炼时间根据生胶门尼粘度。

在开炼机上加硫工艺上麻烦了,我想直接在密炼机上加,我们是一段混炼。

恩 一段加硫的方式不可取 或者你可以将加硫当作单独的一段混炼来做(即先做出混炼胶,等冷却后 再加硫)

排胶温度目前在80度左右。

排胶温度在80度左右?压力、填充系数没有问题?混炼胶拿坨效果好吗?也可能你的冷却系统出奇的好。

显示的温度不准确的,不可能是80度的,可以试验下,看看密炼机加硫磺是不是会熟胶。

如果胶料门尼低,80多度也有可能,、毕竟转速慢。

这些都是利拿周工平时在一些交流工程中原话复制的片段,希望能给各大胶友带来一点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