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当前位置:
跨省超远距离传输,远程监控数据不是梦-海为PLC和DTU配合使用
回复 | 人气 | 打印
扎KAWE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5:23:20 楼主

  我听说有些客户做工控的需要跨省超远距离传输海为PLC程序,和监控所在地的PLC数据,我特别的渴望自己能学会,一朋友用海为PLC他买了厦门本地的才茂模块,希望我能帮他测试一下,花了时间恶补了一下计算机的知识,也是才茂技术员李工的支持下协助完成了这个测试,没有任何的问题。

   只要你想得到就做的到,没有任何的技术瓶颈,只是我们没有接触到而已。论坛上的朋友有需要PLC测试功能这方面,可以论坛私聊我 ,测试我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谢过


有玩论坛的工控人第一时间私聊我 说我写的不够详细 ,我重新添加并且修改了一下资料,请下载一下,资料里有软件和说明文档 ,谢谢!请下载过的人,再下载一次


正在下载,请等待……
分享到: 收藏 回复 举报
只用西门子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5:29:08 1楼
 

进来看看,感觉海为在国产里还挺不错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逗比南波万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5:39:30 2楼
 

   听说过没用过,口碑还不错,楼上的用过?

  回复 引用 举报
那年十八参加母校舞会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5:48:44 3楼
 

逗比南波万 笑死人了这ID!  楼主这个文字功底真的是不敢恭维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吹波Kill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5:58:15 4楼
 

好像很高端的样子,海为的PLC和才茂的模块吗?   下载看看 

  回复 引用 举报
阳光DE清晨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6:01:31 5楼
 

海为PLC之前早有耳闻,感觉挺不错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西斜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6:14:05 6楼
 

看看使用的是什么好方法

  回复 引用 举报
lam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6:26:48 7楼
 

来学习了,海为PLC,关注您!!!

  回复 引用 举报
夏日来临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6:31:07 8楼
 

远距离传输这个很方便啊,LZ是如何做测试的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陈姐说不可以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6:35:24 9楼
 

作为一个新人 我只是来学习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陈生v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16:57:25 10楼
 

看看.......................

  回复 引用 举报
扎KAWE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21:07:07 11楼
 

是的  我文字功底一向来很差,以前考作文,考完额头都是汗,见谅

回复内容:

对: 那年十八参加母校舞会 逗比南波万 笑死人了这ID!  楼主这个文字功底真的是... 内容的回复!


  回复 引用 举报
文艺青年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1 22:10:53 12楼
 

谢谢楼主分享,说不定以后会用到,先下载下来看看,楼主辛苦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老心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08:28:07 13楼
 

进来看看,学习一下了谢谢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Smile-lyc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09:58:55 14楼
 


引用 吹波Kill 的回复内容: 好像很高端的样子,海为的PLC和才茂的模块吗?   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zhang--008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0:10:47 15楼
 

进来看看,学习一下了谢谢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花不懂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0:20:17 16楼
 

看看如何实现远程监控PLC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yxb2012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1:04:49 17楼
 

值得一看!!!!!!!!!!!!!!!!!!!!

  回复 引用 举报
那年十八参加母校舞会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1:43:14 18楼
 


回复内容:

对: 扎KAWEI 是的  我文字功底一向来很差,以前考作文,考完额头都是... 内容的回复!

好吧,做技术的都是火星男

  回复 引用 举报
那年十八参加母校舞会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1:44:23 19楼
 

虽然文字写的不好,不过东西做的确实值得一看哈!

  回复 引用 举报
DavidLuiz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1:47:17 20楼
 



引用 zhang--008 的回复内容: 进来看看,学习一下了谢谢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wfc16868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2 12:19:23 21楼
 

看一下,以前有过类例


  回复 引用 举报
herochenzhao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3 08:32:08 22楼
 

上班第一时间过来逛逛论坛,谢谢楼主分享,先下载下来看看,看看能不能看懂,请多多指教!

  回复 引用 举报
王者之师——广州@阿君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3 16:12:53 23楼
 


引用 阳光DE清晨 的回复内容: 海为PLC之前早有耳闻,感觉挺不错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4 12:48:13 24楼
 

引用 文艺青年 的回复内容: 谢谢楼主分享,说不定以后会用到,先下载下来看看,楼主辛苦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Z000123456000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5 15:03:38 25楼
 

学习学习!!!!!!!!!!!!!!!!!!!

  回复 引用 举报
碧水轻波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5 20:38:56 26楼
 

远程诊断早已不是新鲜事了,理论上所有PLC都可以通过租用移动的信道传输数据,类似于电力或煤气公司远程抄表

  回复 引用 举报
jiangjin123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5 20:40:46 27楼
 

学习下,应该很有用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higamma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5 21:08:00 28楼
  很感兴趣,很有吸引力,但是楼主说的太少了,以上文字含金量不高,上哪里可以找到更详细的说明?
  回复 引用 举报
扎KAWE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6 08:37:26 29楼
 

是的  ,很多人问可不可以这样做,其实早就可以这样做了,不存在什么问题。

回复内容:

对: 碧水轻波 远程诊断早已不是新鲜事了,理论上所有PLC都可以通过租... 内容的回复!


  回复 引用 举报
扎KAWE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6 08:39:18 30楼
 

如果才茂模块说明 ,你可以去才茂网站上看看。

回复内容:

对: higamma 很感兴趣,很有吸引力,但是楼主说的太少了,以上文字含金... 内容的回复!


  回复 引用 举报
caozanzan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6 16:14:31 31楼
 

逗比南波万 笑死人了这ID!  楼主这个文字功底真的是不敢恭维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乖乖小笨熊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6 20:28:19 32楼
 

无论任何品牌的PLC都可以如此做到,不就是把直接传输变成远程传输而已

  回复 引用 举报
z1255294172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6 21:20:22 33楼
 

游客您好 请您先 登录,如果您还不是工控网会员 立即注册

  回复 引用 举报
z1255294172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6 21:21:46 34楼
 

怎么看不到什么测试 

  回复 引用 举报
2008_20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7 14:16:11 35楼
 

学习一下,现在正好项目有需要

  回复 引用 举报
打波kill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7 15:46:18 36楼
 

作为一个新人 我只是来学习的!  看看

  回复 引用 举报
老七翻墙跳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7 17:18:24 37楼
 

学习一下,现在正好项目有需要

  回复 引用 举报
leisurefly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27 20:12:21 38楼
 

谢谢大侠无私分享~~~

  回复 引用 举报
仙桃李工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31 12:02:09 39楼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回复 引用 举报
小沙子_1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31 21:05:21 40楼
 

看看,海为PLC还是比较稳定的,使用了很长时间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mengshujin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31 22:49:31 41楼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引用 举报
逆火小子119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1-31 23:03:30 42楼
 

回国后金刚经刚刚好回国后共和国脚后跟进红果果

  回复 引用 举报
那年十八参加母校舞会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2-02 10:27:52 43楼
 

看看,海为PLC还是比较稳定的,使用了很长时间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吴西利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2-03 09:37:28 44楼
 

谢谢!学习一下,我正需要这方面的文章。

  回复 引用 举报
坏男孩gm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2-04 22:25:54 45楼
 

最近正在用海为PLC

  回复 引用 举报
平安聊斋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2-19 20:04:07 4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卡

  回复 引用 举报
平安聊斋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2-19 20:07:14 4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卡

  回复 引用 举报
扎KAWE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6-30 08:55:08 48楼
 

有没有工控人 需要帮忙测试什么 非常愿意效劳

  回复 引用 举报
ly802568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7-06 21:10:30 49楼
 

谢谢!学习一下,我正需要这方面的文章。

  回复 引用 举报
筱攸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7-27 09:42:59 50楼
 

xue xi xuexi 

  回复 引用 举报
总条数: | 当前第1/3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主题
周点击排行
周回复排行
    最新求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