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邦纳推出最新PLC以及两款安全控制器 点击:199 | 回复:0



NEPCON电子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14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5-01-16 17:18:38
楼主

2015年4月21-23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China 2015)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举行。展会涵盖:SMT表面贴装技术、表面焊接技术、电子测量测试、电子制造自动化、防静电以及新材料等相关技术和产品。


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美国邦纳,总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公司拥有22,000多种产品,具有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包括: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产品、工业无线网络产品、视觉传感器、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及旋转编码器系列,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检测需求。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邦纳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美国邦纳本次参加NEPCON China 2015,将展出最新PLC以及安全控制器,展位号:A-1A55。


美国邦纳近期隆重推出新一代高速、高性能BSP02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它是邦纳的杰出力作,小型PLC中的新贵!相比BSP01第一代产品,BSP02具有更快的执行速度;更多应用指令;更大的IO扩展;并支持直线插补、圆弧插补功能;其计数器、数据寄存器数量是BSP01的两倍;脉冲输出数量亦是BSP01的两倍;高速计数器频率可达200KHz,同样是BSP01的两倍;支持更多通讯接口:RS232、RS485、CANOPEN、以太网等。可以广泛应用在包装机械、食品机械、电子及物流等的各个领域,为广大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强大,集成和灵活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适用于单机自动化的小型 PLC


更快的执行速度:0.18us /步(ANB)


更多的应用指令:165种


更大的IO扩展:384个


更高的脉冲输出:200kHz


更快的单、双相高速计数器:200kHz


支持直线插补、圆弧插补


更多的通讯接口:PG、USB、RS485、Modbus以及Profibus DP、DevicNet和TCP/IP


SC26-2是美国邦纳发布的适用于机器安全控制的全新一代安全控制器产品。更高性价比,更小的安装尺寸并增加了布尔逻辑功能,灵活,易用,高效是新款SC26-2的设计理念,这些特征可以让SC26-2安全控制器满足更多的应用场合。



XS26是在SC26-2的基础上增加了I/O模块可扩展功能, 最多可达8个模块, 从而可以应用对I/O点数使用较多的场合。



产品特点


26路安全或非安全输入;其中8路可被配置成输出


最多可扩8个I/O模块


包含配置软件


实时显示


直观的功能图框配置;逻辑功能模块包含:AND,OR,XOR,NAND,SR触发器,RS触发器


多个预配置的安全功能模块和可配置安全输入属性


紧凑型设计,45mm宽 ×110mm长


2路双通道的PNP安全输出;每路双通道能分离成2路单独的安全输出。


64个虚拟状态输出(仅限以太网型号)

 

安全认证


Category 4,PL e per ISO 13849-1


SIL CL3 per IEC 62061


SIL 3 per IEC 61508


产品应用


非标自动化


组装机


包装机


机器人系统集成


最终用户项目改造


有高端安全需求的机型



2015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NEPCON中国电子展现场,您可以亲临A-1A55展位,零距离接触美国邦纳最新产品。


载誉40年,亚洲地区不容错过的电子生产制造专业盛会NEPCON China 2015,将以25,000平方米会场迎接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知名企业将集中亮相,同时,更吸引来自海内外21,000余名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卓越品质,汇聚商机!诚邀您的莅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