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多芬诺工控信息安全研发中心获批2014年度青岛市企业研发中心培育基地 点击:882 | 回复:0



qd-Tofin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2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5-01-14 17:26:58
楼主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加快实施企业研发中心培育工程,2014年青岛市科学技术局会同市财政局针对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建设企业研发中心培育基地进行项目征集。经评审论证,青岛多芬诺工控信息安全研发中心在内的120家企业成功获批2014年度青岛市企业研发中心培育基地。

青岛多芬诺工控信息安全研发中心创立于2011年,是国内技术领先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应用实验基地,且为2012年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资金支持建设项目,涵盖了Honeywell、Emerson、Siemens、Schneider、ABB、SUPCON等众多品牌、系列控制系统,以自主研发的工业防火墙、可信计算等相关产品为安全技术核心,承担着为工业用户研究先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测试工业网络安全产品,仿真生产环境进行工业信息安全攻防演练以及深度分析工控安全事件等重要科研任务。

此次被认定为“2014年度青岛市企业研发中心培育基地”,必将为青岛多芬诺的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促使我公司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更好地为工控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青岛多芬诺工控信息安全研发中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