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动态汽车衡 点击:471 | 回复:0



wlkjsc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4-12-24 10:27:11
楼主

双台面动态汽车衡使用双台面称重平台作为称重检测台。双台面动态汽车衡称重平台与单台面相比,在计量精度、防作弊、防逃费等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改进,性能得到明显提高

双台面动态汽车衡是山西万立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用于公路计重收费系统和公路超限检测系统的称重装置系统,主要由双台面称重台、电子称重仪表、车辆分离器、辅助车辆分离器、轮轴识别器、轮轴识别器接线盒等组成。电子称重仪表通过连接双台面称重台上的称重传感器采集车辆重量信息,同时通过轮轴识别器采集车辆轮轴信息,再使用车辆分离器作为收尾判据,进行整车的数据处理,实现对过往车辆动态称重与轴型识别并显示,同时完成与上位机进行数据传输,为交通部门计重收费系统提供可靠的收费依据

双台面动态汽车衡称重系统是为公路计重收费系统和公路超限检测系统设计的计重装置系统,为实现对车辆的动态称重、行车方向识别及轴型识别等功能,使用以下系统配套产品,采集称重传感器信息与轮轴识别器和车辆分离器的信息,组合成完整的称重数据向上位机传送,从而构成完整的计重系统。

◎XK3208-C3 电子称重仪表:核心部件,完成动态称重、轴型识别、数据传输。

◎双台面称重秤台:多载荷承载装置,用于承载车辆轮轴,采集重量信息。

◎轮轴识别器:测轮器单元,用于采集车辆轮轴信息。

◎车辆分离器:车辆分离装置,用于分离车辆,完成收尾整车处理操作。

◎现场控制柜:用于放置电子称重仪表以及所有的现场供电与电气接线。

◎超限检测或计重收费软件:用于车辆信息的综合与使用,完成要求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