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变送器的选型须知 点击:2207 | 回复:0



catic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3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4-12-18 13:51:45
楼主

    温度变送器在是在各行业中使用率最多的仪表,但是在市场中还是有很多人对温度变送器不甚了解,尤其是该如何对温度变送器的选型及校验问题大部分用户的概念都很模糊。在这里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份温度变送器选型及校验的详细资料供用户们参考使用。

一、温度变送器的选型须知

在选择温度变送器时需要考虑温度变送器使用的环境,要测量的介质的温度,管道口径和输出的信号,走的物料和温度范围的要求等方面都会对选择的温度变送器有影响,要选择一般的温度变送器还是选用铠装热电阻带一体化温度变送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二、温度变送器的校验

温度变送器使用六个月后需要进行校验。温度变送器的校验尤其是机电一体化温度变送器的校验方法,机电一体化温度变送器安装的环境必须是在-20-+70℃内,当周围环境温度太高时,SBWZ/R信号转换器和显示模块可以与热电阻或热电偶分离安装。加电前,先仔细检查电源的正负极性,不能接错,否则可能造成不可知的后果。

温度变送器的选型及校验都很简单,只要按照以上的方式来做就能够选到合适自己行业的温度变送器。简单、有效、还能降低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