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赢职场将推进社交化和智能化学习 寻求在线教育行业新突破 点击:310 | 回复:0



皆笑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14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14-11-21 13:36:47
楼主

我赢职场将推进社交化和智能化学习 寻求在线教育行业新突破

8000多小时,300多套自制视频,20多个方向,3年5批学员的检验,经过第一阶段的建设,不论从内容质量、涵盖品类,还是服务质量来讲,我赢职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IT职业教育在线教育网站。

凭借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和优质的学习服务,我赢职场已经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实现职业理想。未来,我赢职场将不断尝试与探索在线教育的各种可能,推进社交化和智能化学习,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和有用。

高品质内容+APP移动学习平台 奠定在线职业教育行业领先地位

据了解,在第一阶段我赢职场主攻了两个方向:第一方面是高品质内容,覆盖80%以上IT教育市场。第二方面是构筑覆盖四种移动设备的APP的跨设备学习平台。

由于教育类产品的特殊性,对于教育类的企业来讲,能真正做到“内容为王”,才是做大做好的根基。我赢职场对于高品质课程的追求,正是对以上教育理念的良好诠释。

目前,我赢职场的课程涵盖了从 Android, iOS/iPhone, Cocos2d,Cocos2d-X,HTML5,PHP等开发内容,一直延伸到Red Hat认证,Oracle认证,MySQL DBA,NoSQL,网络工程师,微软认证,UID/UE设计,SEO/SEM,电商运营 等IT的各个方面。在三年多的时间中,很多视频已经迭代录制了4-5遍。

此外,我赢职场深知移动学习平台对于学员的必要性,于是,在为广大学员提供高品质的视频课程的同时,更结合时下移动互联网的特性,集中精良的技术团队,及时开发出了适应各种版本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APP移动端学习平台,随时随地让学习变为一种乐趣。

历经3年5批以上学员检验 教学质量获Oracle等知名企业认可

那么问题来了,我赢职场是怎样做到高品质课程的?分析可见,因为要为学生的结果负责,学生选购课程以后,会跟我赢职场签订保就业协议,如果课程无法达到保证就业的结果,要退还所有学费,这其实是最有效的保证产品质量措施。只有对自己的视频质量充分自信的情况下,才敢给学员做出如上保证,让学员除了学习外不再有任何后顾之忧。

正因为可靠的平台和严谨的教学,我赢职场已经是CISCO,Red Hat,Oracle等公司的授权合作伙伴,每个月上千学生通过我赢职场学习这些占有巨大市场的IT公司的技术。

作为有9年职业课程运营经验的团队,我赢职场的侧重点是保证教学质量的视频和与之配套的服务。当然,仅仅凭借课程数量的累计,是说明不了什么。除了数量,最重要的是这些视频已经经历了三年5批以上学员的检验,真正是可以担负起教学责任的视频,数万名学员的成功学习体验,验证了我赢职场在线课程的金牌品质。

推进社交化和智能化学习 不断尝试与探索在线教育的各种可能

在制作8000多小时的自主视频的第一阶段后,我赢职场下一步是更进一步推进社交化和智能化学习。与两方面对应的系统分别为:SIL社会化交互学习系统和SPL自我驱动学习系统。

目前我赢职场已经可以做到每个视频都有配套的提问、笔记、代码等,这些内容可以索引,直接搜索到,如果任何人针对这些知识点直接进行提问或者反馈,所有四个移动平台会推送内容给学习相同知识的学生,做到实时互动,这是基于技术点的初步社交。而自驱型学习系统将目前各种在线教育的技术手段融合,包括在线编程、虚拟服务器、直播课程等,这些手段让学生可以获取成就感,这也是未来在线教育的大趋势。


在线教育的第一阶段积累,只是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过程,我赢职场除了继续坚持对内容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于下一步发展也已经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目前在线教育仅仅是刚刚萌芽而已,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在线教育的突破,我赢职场将会身体力行为行业做更多尝试,通过自身的实践和探索,发现在线教育的各种可能。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