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点击:382 | 回复:0



研强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6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14-11-19 15:42:53
楼主

应用背景:

网络信息化已席卷全球,计算机技术应用广泛,各企业、机构的日常工作越来越依赖于计算机网络系统。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能,但是网络的开放性也对企业的安全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如何控制系统资源、保护数据、防止病毒成为企业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之一。

系统概述:

为了帮助客户建立高效、安全的网络平台,保护数据和资源安全,网络防火墙应运而生。网络防火墙是在内部网和外部网络之间、专用网和公共网之间的网络安全屏障,对通过该网络干线的信息进行安全处理,使内部网络用户免受非法用户侵扰,限定用户的不规范操作,有效阻止黑客对计算机系统的破坏活动。

防火墙又分硬件防火墙和软件防火墙,随着宽带网络的迅速发展,软件防火墙在大数据流量面前显得力不从心。硬件防火墙多采用软硬件相结合的构架,集成工业嵌入式板卡,性能稳定,数据处理能力强,凭借自身的优势硬件防火墙产品逐渐备受注目。

系统功能:

阻止非法用户进入内部网;

时刻监视网络运行状况;

产生internet活动日志,使黑客的攻击有案可查;

受到攻击时,自动报警;

隐藏IP,当黑客试图侵入时仅能侦测到防火墙,无法直接攻击。

解决方案:

提升防火墙的安全性能需要软硬件都过硬,作为在硬件方面,CPU处理能力、内存容量成为重要的衡量指标。研强公司推出一系列网络防火墙硬件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高稳定性、强扩展能力、低功耗的网络安全平台。板载英特尔Atom系列低功耗处理器,配合Intel  ICH8芯片组,支持DDR3-800/1066系统内存最大可支持到4GB,拥有4-10个网络接口。集安全、大容量存储、网络于一体,大大降低了CPU的负担,安全防范效果更为理想。

系统结构



优势

1、采用嵌入式硬件,处理速度快,吞吐量高,在高流量环境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

2、采用工业级板卡,性能更加稳定,可保证长期24小时无故障运行;

3、研强科技专用防火墙硬件平台,多网口设计,支持PC/104-Plus扩展,保证了防火墙各种网络环境下的易接入。

4、随着黑客手段及病毒的更新,防火墙必须及时升级,研强科技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能够提供及时便捷的产品及技术支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