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探测器光谱仪 点击:226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4-11-19 13:12:10
楼主

CCD探测器光谱仪简介:

BRC112E系列产品是高性价比的CCD探测器光谱仪(spectrometer),采用非常紧凑的模块化设计,通过USB传输数据,无需外接电源。由于其具有便携(整个重量约0.23Kg,体积只比普通烟盒略大)、快速(最高可达每秒180幅谱图)、高度稳定及高信噪比(275:1)等特点使得该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实验室研究、野外考察及工业在线测量等应用。另外,随机附带有高品质的软件可满足您一般测量分析需求,二次开发包也为您提供了更深入开发的接口。同时,我公司也可为客户开发各类光谱仪采集分析软件及应用系统,让您在各种场合的应用都做到真正放心无忧。

BRC112E系列CCD探测器光谱仪产品配备2048像素的线性CCD阵列,内建16位高速A/D转换器,并配备了高速USB接口,其独特的积分乘法器,使得该系列产品能支持17分钟甚至更长的积分时间,充分利用了其在弱光应用中低暗噪水平的优势。该系列产品可配置标准波长范围(如紫外、可见、近红外)以及客户定制波长范围,提供0.3-20nm以及更高的分辨率(取决于系统配置),同时也可根据不同应用提供更灵活的配置。该系列产品提供终端用户版本和OEM版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