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顺益:中国工业集成服务的领航者 点击:334 | 回复:0



zhshun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4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14-11-14 14:57:58
楼主

他把困扰民营企业发展的笼子砸烂

  让狮子征服了一片旷野

  他以一组组快速增长的数据

  探索着全新工业集成服务模式的内涵

  他的“威润玛工业集成服务连锁”

  为促进中国工业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珠海顺益:中国工业集成服务的领航者

——专访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建新先生



  专注工业集成服务 优势突出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工业集成服务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请问珠海顺益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该行业的领导者的?

  答:顺益自成立以来,一直将自己清晰地定位为工业服务商,而不是简单的工业品分销商,20多年来,我们一直前瞻性地进行服务能力的强化,包括在服务网络、服务团队、服务模式和服务资源等领域的战略性部署和建设,才形成如今以“应用技术服务能力”为核心的强劲的竞争优势,我们在全国建立了40多个服务网点,培养了400多名专业的服务工程师,发展出完善的专业集成服务模式,拥有众多国际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产品体系,这些都是顺益区隔于竞争对手的关键,也是顺益所具有的最核心的优势。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作为国内工业专业集成服务的领航者,请您与我们分享下“威润玛工业集成服务连锁”的全新工业集成服务模式的内涵?顺益有什么资源和竞争力支持这种商业模式的实施?

  答:威润玛是中国首家工业集成服务连锁机构,是顺益体系(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工业集成服务连锁的服务品牌,为传统中小型工业品分销商提供一揽子的连锁加盟服务,让加盟商共享顺益深厚的竞争优势,突破发展中的瓶颈,实现与顺益的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成长!

  威润玛致力于为面临发展瓶颈的各类工业品分销商提供全新的发展平台,立足于中国工业市场的实际情况,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为核心理念,为加盟商提供包括管理、技术、销售、产品等全方位的支持,建立了以项目加盟为基础的加盟合作模式。针对加盟商已拥有的项目资源,威润玛提供系统化的项目开发支持,使加盟商快速地在原有项目上拓展出新的生意机会,掌握新行业、新项目的拓展技能。以项目加盟为基础的合作模式,将帮助加盟商快速和持续地获得收益。

  顺益强大的应用技术服务能力是威润玛连锁加盟模式成功运营的基础,同时,顺益在加盟商服务网络、服务团队、服务模式、产品体系、管理体系等诸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的深厚的资源,从而保障威润玛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得以顺利实施。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威润玛模式的成功推出和推广,将对中国工业服务行业带来哪些积极影响?

  答:中国作为世界级的制造业基地,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升级,对工业服务的需求日益激增。工业服务作为促进工业技术进步、保持工业生产的连续性、提升生产效率的有力保障,和制造业的关系日趋紧密,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近年来,正以产业化、集成化、外包化、连锁化、信息化的形式高速发展。随着制造业对工业服务的日益重视,传统的工业品分销商将面临严峻的挑战!

  受制于原有的经营规模和商业模式,中小型的工业品分销商难以有效地整合服务资源、培养服务团队、建立服务模式、拓展市场规模,难以根据工业市场的发展趋势快速转型,在未来以服务为导向的激烈竞争中,将逐步丧失原有的竞争优势,被市场淘汰!

  结合工业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众多中小型工业品分销商的实际需求,顺益将现代化的连锁经营模式融入到公司的商业模式中,开创了威润玛工业集成服务连锁加盟模式,这是一个全新的资源整合的模式,通过整合彼此的优势资源,来实现专长的互补,扩大彼此的市场机会,提升彼此的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共赢式的发展。

  威润玛不仅为众多中小型工业品分销商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也是为促进中国工业服务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科医生式”服务 把脉行业变革发展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顺益为企业提供“专科医生式”的服务,协助企业解决润滑、密封领域的“疑难杂症”,而在国四标准升级的大环境下,顺益将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实施节能降耗、环保安全服务?

  答:节能降耗、环保安全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节能降耗、环保安全亦是顺益的发展使命,在节能降耗、环保安全这一领域,顺益一直孜孜不倦地进行相关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并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高度赞誉。在为工业企业提供合理润滑、胶粘、密封、表面处理等专业服务的过程中,顺益不余遗力地协助工业企业从多个层面开展节能降耗、安全环保的改进。

  1、改进工艺、挖潜增效:

  根据工业企业的工艺要求,顺益协助客户进行生产工艺的改进,包括工艺的创新性设计、物料的节约优化、生产能耗的控制等,同时积极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和经验,组织行业的交流探讨,推行自动化的工艺设备,最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质量和效率,在诸多行业都取得了瞩目的成效。例如,顺益先后多次主办了太阳能行业、注塑行业、汽车行业、风电行业等众多的新工艺研讨会,邀请行业内的工业企业及国内外的专家齐聚一堂进行研讨交流,对行业推行新工艺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2、加强维护、减少损耗:

  我国工业企业的设备维护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节能降耗、环保安全还有极大的挖潜空间。在这一领域,顺益积极引进和推行更先进科学的设备维护模式和技术,从管理模式、装备工具、备品备件、状态监测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用能设备损耗,降低用能设备的维护成本,从而有效地减少企业的能源消耗支出,并为客户创造环保安全的作业环境。同时,顺益针对水泥、钢铁等重点的能耗行业,多次组织了全国性的研讨交流会,推行设备维护的新技术和成功经验,获得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誉。

  3、培训研讨、教育先行:

  顺益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数百次形式多样的培训研讨活动,增强企业的节能、环保意识,并协助企业建立规范科学的合理润滑密封管理体系,培养相关的作业人员,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意识,建立规范的管理体系,并培养相关的人才。

  

   未来:乘风破浪 铸就辉煌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近年来,润滑油产品不断向高端化趋势迈进,品牌和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最为认同的标签。应该说,如何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服务,应该是顺益重要的课题。然而,这种个性的服务方式却没法将规模经济做出来,个性化很难管理客户的期望值。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未来润滑油服务会不会由“定制化”转向“标准产品化”?

  答:前体看来工业产品发展的思路会在专用化和通用化两个线是运行,两种互为补充。在高端产品有应用中专用化或者如您讲的定制化产品比较多,表面上单一客户的用量不大,但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可观的市场规模。对于服务商也是在不同的市场中寻求发展,小的专业市场会有比较好的附加值。我相信定制化和标准化这两类产品会并行发展,当然部分定制产品的标准化也一定会发生。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请您谈谈对2015年中国工业润滑油市场的展望?

  答:在新的经济条件下,每一个行业客户都在变革,盈利的水平和方式都在调整。2015年对工业企业也将是考验的一年,市场有很多的传言,让我们静待事实的发现。但就润滑油行业来说,我相信是向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的,相同产品的技术水平也必将不断的升级。随着市场管理手段的加强,产品会更加规范,对于小的企业来说将面临考验。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请您与我们分享下珠海顺益的愿景?

  答:历经20多年的稳健发展,顺益在中国工业集成服务领域已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航者,为了实现更高远的发展目标,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2010年以来,顺益确定了实施上市的战略目标,并从战略布局、商业模式、运营系统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有计划地整合,致力于将顺益打造为中国工业集成服务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在工业服务的领域里,顺益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集成创造价值”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专业集成服务,与所有伙伴一起实现合作共赢!一起打造中国最领先、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工业集成服务平台,在工业服务的浪潮中乘风破浪、铸就辉煌!

  “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候选感言:

  首先,要感谢大家的认可,这项荣誉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肯定,更是对顺益的肯定,是对顺益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的肯定;其次,我们所有的顺益人都会将这项荣誉视为一项光荣的责任,在未来,倾全力为行业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中的中国梦

  各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工业整体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得到充分的肯定,人民安居乐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