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传感器在粮仓的温湿度中起到的作用 点击:152 | 回复:1



catic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3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4-09-28 14:11:03
楼主


温度传感器能用的地方很多,有在室内用的,也有在室外用的,也能用在水管和风管中的温度传感器。而一般在室内使用的温度传感器大多在实验室、博物馆、医院、办公室、粮仓等场合下使用。而在粮仓内温度传感器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温度传感器在粮仓内有什么作用呢?深圳中航电脑智能系统为您讲解:


一般温湿度传感器是最常见的环境测量工具,在不同的行业中有着不同的应用,而在粮仓内控制好温湿度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实时监控粮仓内温湿度变化来适应环境来进行储藏,反而如果没有温湿度传感器的监测,温湿度数据不精确有可能导致的是食很坏就会变质霉烂,这些粮食衍生的食品则也没有品质保障。


在粮仓内将温湿度传感器系统进行数据管理与控制来实现对粮仓内温湿度实时监测、控制排风扇、空调器等设备,确保仓库通风良好。使用中航H1室内数字温度传感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实时的可以看出来温湿度数据粮仓极大要感受内层的温湿度布线非常繁琐,可以选用无线的温湿度传感器免去布线的麻烦。


在粮仓内使用数字温湿度传感器能解决各种数据传输的问题,粮仓内的温湿度监控需要重之又重,这样才能让粮食不腐坏。








thinking_on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4年12月24日
发表于:2014-12-31 08:36:58
1楼

                     祝你工作愉快

铂电科技公司从事温度、压力传感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检测。是华南最具规模的温度、压力传感器生产厂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工程师,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贸易商洽谈合作。               

大客户经理:孙经理            

电      话:18923860543

            075566624066

网      址:www.rtd-rtd.com           

邮      箱:thinking_one@126.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