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夫满配电箱的加强固定方法 点击:116 | 回复:0



shhaofum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1
  • 注册:2014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4-09-24 09:51:05
楼主

我们所用的配电箱 是根据电气接线要求将开关设备、测量仪表、保护电气以及一些辅助设备组装在封闭或者是本封闭的金属柜中或者是屏幅上,构成我们常用的低压配电装置。
   正常运行时可借助手动或自动开关接通或分断电路。故障或不正常运行时借助保护电器切断电路或报警。借测量仪表可显示运行中的各种参数,还可对某些电气参数进行调整,对偏离正常工作状态进行提示或发出信号。常用于各发、配、变电所中。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方法。
  1.有分线盒,先将盒内杂物清理干净,然后将导线理顺,分清支路和相序,按支路绑扎成束。
  2.待箱(盘)找准位置后,将导线端头引至箱内或盘上,逐个剥削导线端头,再逐个压接在器具上,同时将PE保护地线压在明显的地方,并将箱(盘)调整平直后进行固定。
  3.在电具、仪表较多的盘面板安装完毕后,应先用仪表校对有无差错,调整无误后试送电,将将卡片框内的卡片填写好部位、编上号。
  4.配管在护板墙内暗敷设,并有暗接线盒时,要求盒口应与墙面平齐,在木制护板墙处应做防火处理,可涂防火漆或加防火材料衬里进行防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