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强劲国家给予高度扶持—— 行业新秀赛佰特科技攻坚克难优势凸显 点击:432 | 回复:1



北京赛佰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4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4-09-18 16:45:36
楼主

        作为机电一体化高科技产品的前沿代表,工业机器人在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保证产品质量、改善劳动条件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著,工业机器人代替人力劳动必将成为发展的最终归宿。

       日前,在上海浦东召开的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国内的一批专家学者和日本、韩国等国的专家一起就机器人的未来发展和应用前景各抒己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卫明对外透露,今年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将重点支持机床机器人,同时将重点推进在船舶、汽车发动机、航天、航空、民爆等六个行业自动化车间的应用。

       王卫明指出,当前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中心任务是: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技术,主机设计技术和挂件零部件的制造技术,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突破可靠性和稳定性指标,在重要的工业化领域推进工业机器人的规模化示范应用。到2020年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业化机器人体系,培育3-5家具有竞争性的龙头企业;工业化机器人行业和企业的竞争能力明显增强,高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高到45%以上。机器人使用密度到达1%水平(每一万名工人使用机器人达100名以上),能够基本满足国防建设、国民经济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需要。未来几年,随着行业的需要和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高,中国机器人市场增长潜力会非常巨大。

        面对热门的应用前沿市场需求,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雄厚的技术优势,立足人力市场成本不断攀升和人口红利时代终结的实际国情,以解放生产为己任,成功开发出面向自动化生产线的CBT-90、CBT-200码垛机器人和一系列生产线自动化效率附属设备。同时赛佰特企业凭借自身在物联网技术上的先进优势,致力于将物联技术向智能生产相结合,在降低劳动生产率、提高自动化水平和节能、高效的国民经济建设行业大力推广。
       未来将是机器人技术引领工业装备智能化变革独领风骚的时代,面对未来,赛佰特人激情满怀,志存高远。项目零缺陷,服务零距离始终是我们企业行动准则,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品质决定发展、战略决定视野、付出铸就辉煌、实力成就未来!

 




lwyh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
  • 注册:2018年4月04日
发表于:2018-09-08 02:31:04
1楼

机器人上岗,工人下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