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宝藕切片机的亮点在哪里? 点击:178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4-09-12 15:13:56
楼主

  恒康宝藕切片机的亮点在哪里?

  食品加工的工作是一个食品企业管理中的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说的重要一点的话,食品加工工作的好坏可以直接反映出一个企业发展的好坏,如果加工进度赶不上,那么这对企业的损失来说能不严重吗?很有可能直接威胁到企业的生存发展。而使用恒康宝藕切片机在解决这些问题上有着不可比拟的效果,可以使管理者是轻松实现对食品加工工作的管理,那么恒康宝藕切片机又有哪些亮点呢?

  1、恒康宝科技生产的藕切片机具有外形美观和操作方便,切片效率高,耗能小,可连续切片,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全机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旋转出料,不锈蚀、清洁卫生,是蔬菜加工行业的理想设备。

  2、藕切片机使用的刀片是食品卫生等级内的,使用放心安全,并且刀片采用的是特种钢材材质净独特工艺加工而成,刀片平滑,刚性强,以免伤手,并且在机器操作过程中,藕切片机已经排除了传统皮带传动的噪音高的弊端。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有别的疑问,可以立即进入恒康宝科技网站,有专业的咨询师给您解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