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引领的时尚潮流 点击:125 | 回复:0



日记小米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4年9月03日
发表于:2014-09-11 16:26:12
楼主

  有一个群体,叫学生党。有一种风格,叫学院风。她们引领的潮流或许不是最时尚的,但一定是最青春的。在这个人人都想要永葆年轻的时代里,还有什么比学院风更能有效冻龄的呢。为了避免盲目选择闹出穿搭笑话,小编教你几个关键词,轻松玩转学院风。

  卡通。在传统的认知里,卡通总是跟幼稚挂钩。其实,这只是一部分所谓成熟的人自以为是罢了,卡通是充满活力与童趣的象征,一个人的年龄随着时间流逝并不可怕,可怕是心态老化,个性大斑马图案的T恤,年轻就是要这么恣意。

  套头卫衣。谁上学的时候没穿过几件套头卫衣呢,简单到让人容易忽略的款式却有着让人难以抵挡的减龄魅力。学生族不怎么跟社会接触,所以对她们来说,一切都是美好的。黑白分明的卫衣就是对她们纯真性格的写照,永远保持着天性的善良。

  格子衬衫。这个关键词想必每个人都能想到吧,格子衬衫总是自带朴实感,横竖分明的交错格纹,充满着不谙世事的气息。虽然必要的圆滑有利于在这个社会更好的生活,可是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心底最初的坚持。

  简约。都说学校是个大冰窖,可以冻住每个人的年龄。这话一点也不错,在学校里没有烦恼,无忧无虑,自然觉察不出时光的流逝。年轻就是一切的资本,就算简单到只是一双安踏篮球鞋http://www.paixie.net/anta/home-1-14-0-0-0-0-1.html,就足以让所有人为你的美丽折服。

  牛仔。牛仔可以称得上最受学生党欢迎的材质之一了,牛仔衣牛仔裤绝对是每个人年少的记忆。虽然已经长大,还是可以收起正式的小西装,尝试一下连帽的牛仔外套,那种不自觉散发的随性绝对能唤起你对学生时代的眷恋。相关博客:http://yunzi14.blog.zhixiaoren.com/static/990665.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