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点击:742 | 回复:0



iacmall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4年7月17日
发表于:2014-09-10 14:27:49
楼主

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的警告:
  警告说明对用户可能造成危害状况的动作。为避免触电或人身伤害,请遵循以下指南:
  请勿将激光直接对准眼睛或间接反射的表面上。在使用测温仪之前,请检查机箱。如果测温仪已经损坏,请勿使用。查看是否有损坏或缺少塑胶件。 出现电池指示符时应尽快更换电池。 若测温仪工作失常,请勿使用。仪表的保护措施可能已遭破坏。若有疑问,应把测温仪送去维修。 切勿在爆炸性的气体、蒸汽或灰尘附近使用测温仪。 为了避免灼伤危险,请记住反射率高的物体通常会使温度测量值低于物体的实际温度。 如果未按照本手册规定的方式使用本设备,设备提供的保护可能会遭到破坏。
  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的小心:
  为避免损坏测温仪或被测设备,请保护它们免于下列伤害:
  来自包括电焊机、电感应加热器等的EMF(电磁场)。 静电。 热冲击(由较大或突然的环境温度变化所造成–使用前等待30分钟使测温仪稳定)。不要让测温仪一直开着或靠近高温物体。测温仪上和手册中的各种符号和安全标志。关于以上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的使用注意事项,请大家务必牢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