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顾美隆重亮相第九届郑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点击:108 | 回复:0



coolmay168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974帖 | 1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0
  • 注册:2013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4-08-29 21:12:03
楼主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2日隆重亮相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届时,顾美携带了2014年8月新推出的10寸触摸屏PLC一体机及人机界面(HMI)、可编程控制器(PLC)、HMI+PLC一体机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展出。


顾美一体机产品特点:

   一体化方案通过把一个控制器,操作界面,输入/输出和模拟量控制集成为一个紧凑型单元,为设备制造商,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得到青睐。由于一体机易于使用,节约成本和灵活性,让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一体化控制器。特别是我们的一体机输入及输出电源均采用可插拔端子,使得维护特别方便。即使用户完全没有电器控制方面的知识,也可很方便地拆卸和安装,不需要考虑怎么接线。这样,即使设备出现了故障,设备生产商只需更换一个即可,而不需上门服务。


   Coolmay顾美作为“一体化方案”的代表,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率先推出“HMI+PLC+AD+DA+通讯口=顾美PLC一体机” 控制理念,并着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展会上,许多来自国内的机械、金属、电气、电力、工控、智能家居等的用户和专业人士与我公司就Coolmay系列PLC一体机产品进行了一些专业技术及应用上的交流,积极促进了双方合作的意愿。许多用户对PLC一体机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愿意长期合作下去。目前PLC一体机越来越为业内人士所接受,正逐渐成为自动化控制行业主流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