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利用机柜空调 点击:226 | 回复:0



shhaofum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1
  • 注册:2014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4-08-26 09:23:07
楼主

   随着现在工业技术的发展,人们针对机柜散热问题头痛不已。于是慢慢人们把机柜空调这一理念放到控制柜行业中并制造出了机柜空调来解决散热问题。

   机柜空调shhaofuman.1688.com的诞生不仅在大程度上解决是机柜散热问题,而且使自动化体系也变得越来越普遍。然而自动化体系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众多的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

传统机柜散热的方法无非是通过风扇,但是效率太低直接影响的生产力。但很多企业考虑到成本的问题并不会扩大对机柜空调的预算。所以风扇任在一段时间内发挥着自身的优势。但是风扇长时间工作难免会有外界的灰尘、油污以及有害气体进入柜体内,被电路板表面静电吸附,日积月累,将会造成贴片元件及印刷线路的腐蚀。同时会影响元器件的散热功能。对于积聚的灰尘受潮后会引发电路板高压部分的短路、进而可能引发事故。

   但是机柜空调通常通过压缩式制冷来实现吸热降温的。从而使的控制柜柜体在密封的前提下将柜内空气中的热量及水分向柜外转移。外部环境中的温度、粉尘、油污;腐蚀性气体不会进入柜体内部,从而解决了传统控制柜的散热问题。

   机柜空调新技术的诞生总是伴随着新的希望的到来。找一家专用的机柜空调对于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要从机柜空调各方面去考虑其特点,最大限度的去运用机柜空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