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型号选择:XA2模块化按钮 点击:3156 | 回复:0



schneiderca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4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4-08-25 10:55:01
楼主

  2014年施耐德电气自动化卡车巡展已经正式启动了。施家卡车目前已走过中国很多地方,已经参观过卡车的朋友们,对于多型号选择的“睿易”系列的国产模块化按钮XA2,还有印象吗?

  施耐德电气“睿易”系列的国产模块化按钮XA2,是美貌与内在并存的典范。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旋转手柄以及亚光金属质感外圈,外观彰显时尚大气。XA2触点采用螺钉紧固,防震防腐,IP54的防护等级,百万次的机械寿命和电寿命,使XA2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XA2能够应用在OEM机械,盘厂,控制柜等场合,并有66个型号可供客户选择,总有一款能够适合你。

  XA2已于2014年6月20日正式上市。该产品将主要面向盘柜厂及OEM厂商。XA2的上市无疑会增强施耐德电气“按钮指示灯”产品在中端应用市场的竞争力。

  了解更多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信息,请扫描施耐德电气二维码,发送“工业卡车”,进入卡车微网站:http://ruiyi.wmwebpro.cn/ 即可了解卡车最新动态,也可参与热点讨论活动,赢取奖品哦,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