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风格伺服:LXM26 点击:3932 | 回复:0



小施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3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4-08-24 21:22:30
楼主

  2014年,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巡展在北京正式启动了,等待一睹卡车芳容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卡车会如期到达你们的身边的。对于已经参观过卡车的朋友们,你们还喜欢具有亚洲风格的伺服驱动器LXM26吗?

  施耐德电气“睿易”系列中的伺服产品LXM26,突出简易调试和启动的主要优点。22组优化的驱动器&电机组合,易于用户选型。32组内置运动控制任务,并且能完美兼容LXM23。LXM26功率范围为0.05Kw-4.5Kw,主要应用在纺织、物料加工、物料搬运、包装、电子电工等行业。顶着第三代亚洲风格的伺服驱动器这一头衔,LXM26的设计考虑了亚洲市场的需求特色,相信在以后的使用中也不会让人失望吧。

  值得注意的是,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是一对好基友,采购的时候也要打包绑定购买啊!

  了解更多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信息,请扫描施耐德电气二维码,发送“工业卡车”,进入卡车微网站:http://ruiyi.wmwebpro.cn/   即可了解卡车最新动态,也可参与热点讨论活动,赢取奖品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