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0系列 伺服系统 点击:195 | 回复:0



欧瑞变频器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2
  • 注册:2014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4-08-13 10:41:54
楼主

SD10系列   伺服系统

产品概述:

 

SD10系列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是我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驱动器。采用高性能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大规模现场可编程逻辑阵列(FPGA)和智能化功率模块(IPM)等代表当今最新技术的器件。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结构合理,完全能够满足广大客户对高精度、高速度加工的要求,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领域。

SD10系列绝对值型伺服系统,支持高精度17位绝对值编码器,是针对运动控制的高性能高标准要求,满足设备开发和系统集成商对于高精准定位控制的需求而推出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机器人等行业。

系统性能:
● 刚性强、响应速度快、速度波动范围小、稳定性好;
● 分辨率高:位置分辨率可达131072个脉冲/转;
● 定位准:位置锁定范围可以控制在0.0027度以内;
● 具有掉电位置记忆功能。

产品特点:

 

● 功能齐全:兼容位置、速度、转矩控制等模式,编码器脉冲分频输出、S曲线加减速功能, RS485通讯接口。
● 性能优越:自动惯量识别、电角度智能识别;单向负载补偿、定长中断功能;位置模式加减速、PI增益切换、快速找原点;电子齿轮。

SD10系列绝对值型伺服系统 功能特点:
● 机械原点检索功能:利用绝对值编码器的多圈记忆功能,以其多圈信息定位机械原点位置,实现上位机功能。
● 软件超程保护功能:利用绝对值编码器的多圈记忆功能,以其多圈信息定位机械实时位置,保证机械安全运行。
● 振动抑制功能:通过振动抑制功能,系统跟随性提升,缩短整定时间,降低驱动全过程中的振动。
● 电池欠压保护功能:实时监测电池电压,防止老化影响编码器多圈数据。
● 在线转动惯量识别:根据负载情况自动识别当前负载惯量。

应用行业:

  数控机械:数控车床、磨床、雕刻机、传送机、木工机床、专用机床
包装机械:食品包装、计量设备、制袋设备
纺织机械:络筒机、织布机、织袜机、绣花机、编织机
提高性能:替代变频器、步进电机,代替汽缸、液压装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