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陶瓷检测机哪边有的卖? 点击:144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4-08-11 14:26:57
楼主

  电子陶瓷检测机哪边有的卖?

  电子陶瓷或称电子工业用陶瓷,具有高的机械强度,耐高温高湿,抗辐射,介质常数在很宽的范围内变化,介质损耗角正切值小,电容量温度系数可以调整(或电容量变化率可调整),抗电强度和绝缘电阻值高,以及老化性能优异等特点。它们在通信、广播、电视、雷达、仪器仪表等电子设备中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另外,随着激光、计算、集成、光学等新技术的发展,其用途更日益扩大。电子陶瓷检测机哪里有的卖?

  恒康宝科技的电子陶瓷检测机具有检测、筛选、分类入箱以及其它附加功能。能解决自动将电子陶瓷输送到检测流水线、高压放电检测、剔除不合格产品以及合格品入箱等问题。

  恒康宝科技的电子陶瓷误测率低于0.3%;设备故障率低,连续工作24*7小时无故障;设备检测不同的电子陶瓷件有一定的通用性。电子陶瓷检测机哪里有的卖?找恒康宝科技。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有别的疑问,可以立即进入恒康宝科技网站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自动化制造设备——电子陶瓷检测机实施案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