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000/E2000系列 IP55防护等级 点击:243 | 回复:0



欧瑞变频器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2
  • 注册:2014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4-08-09 15:54:48
楼主

E1000/E2000系列   IP55防护等级

产品概述:

  IP55防护等级的变频器是针对工作环境十分恶劣的场合专门开发的,如环境潮湿或有溅水、粉尘较重等。符合标准 IEC 60529(EN 60 529),IP55 防护等级变频器外壳可以防止来自各个方向的灰尘与低压水柱喷射

产品特点:

  IP55防护等级的变频器外观只有金属外壳,结构为壁挂式。金属外壳采用先进的表面喷粉喷塑工艺,色泽考究,外观优美。漆为防水漆,结构采用封闭式处理 ,很好的提高了其防护等级。

应用行业:

  IP55防护等级的变频器采用密闭外壳,IP55防护标准,可以防止来自各个方向的灰尘与低压水柱喷射。可广泛应用于环境潮湿或有溅水、粉尘较重等工作环境十分恶劣的场合,适合多种工作环境下使用,如化工、矿山、塑胶、纺织、印染、金属切削加工、粉末、通风设备等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