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产品密钥遭黑客窃取 数据安全被攻破损失尚未估算 点击:134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30 15:07:25
楼主



  美国CBI(中央调查局)宣布,上周四他们逮捕了一名黑客D.Prabhu,他窃取了微软多款产品的产品密钥,并在网络上出售给不知情的消费者,用户数据安全受到了威胁。


  CBI一位官方发言人称,这是根据微软提出的投诉所采取的行动,微软尚未估算出这名黑客带来的具体损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D.Prabhu入侵了微软多个海外和印度批量授权服务中心(VLSC)协议账户,窃取了多款产品的产品密钥。


  调查人员搜查了D.Prabhu家中的硬盘、路由器、一些微软产品工具包和其他文档。目前,这名黑客的银行账户已被冻结。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对于窃取商业核心资料的黑客行为一定要给予严惩,不能助长这样的不正之风。同时企业方面为保证重要数据的安全,加密是必须的,同时还应根据时代需求而升级发展,只有最先进的加密技术能最大程度上做到全面的防盗防漏,最大化的保障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