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易”系列的“睿”与“易” 点击:3340 | 回复:0



schneiderca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4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4-07-28 13:25:59
楼主

  “睿易”系列产品在去年的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卡车巡展活动上就有亮相,今年的新品更是成为了活动的绝对主角。


  主角就要有主角的范儿——施耐德电气在卡车的第二块展板就把“睿”和“易”拆开,描述了“睿易”系列最突出的特点:针对本土需求、品质可靠、易用等。现场的视频讲解了“睿易”系列如何以新兴市场为目标、如何满足中小型项目兼顾高性能与成本优化的需求。


  其余的展板则分别围绕品质可靠和易用的特点进行了介绍。逐一详解了ATV610/ATV310变频器、M200/M100 PLC、GXU人机界面、LXM26伺服、XA2按钮轻松应对严苛使用环境挑战的种种细节、贯穿机器整个生命周期的易用;还通过多位客户亲自使用的经历对“睿易”系列产品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及操作环境这一点给出了实证。


  总而言之,“睿易”——因为可靠,所以是睿智之选;更换、操作、维护都简单易行。



  了解施耐德电气卡车巡展更多信息,请扫描施耐德电气微信二维码,发送“工业卡车”,触发活动微网站:http://ruiyi.wmwebpro.cn,点击进入“热点讨论”板块,您还可以参与讨论,赢取奖品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