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生改造3D打印机为纹身机器人 点击:254 | 回复:0



123456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14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4-07-28 09:50:31
楼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法国文化部举办的一项挑战活动中,3名法国学生将一台MarkerBot 3D打印机改造成了可以自动纹身的机器人,并成功在一名志愿者前臂上纹上了图案。

  该活动由位于巴黎的法国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ENSCI les Ateliers)主办,学生们从图库中选择图片来制作纹身。

   其中,三名学生皮埃尔·恩, 皮奥特·韦德卡和约翰·大西尔维拉在八小时内运用他们的数字资料改造了打印机,使得它可以用笔在皮肤上画出一个圈。

   活动结束后,这三名学生决定创造一台真正的纹身机,他们将打印喷头换成了纹身用的针头。

   当他们在人造皮肤上成功试验后,便开始转向真人皮肤,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将纹身的那块皮肤拉紧,还有更精确的计算等。

   他们很容易就找到了成为第一个被机器人纹身的志愿者,他们用一个皮管套在志愿者的前臂上,将要纹身的部位挖空,成功地让机器人进行了纹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