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账号信息安全遭攻击 虚假消息称总统专机失联 点击:86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22 11:17:26
楼主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的Facebook页面20日上午遭到黑客信息安全攻击,并发布错误的消息称,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在俄罗斯上空失联,可能失事,而美国副总统拜登即将发布讲话。


  《华尔街日报》随后澄清,这是由于帐号被黑客攻破,并很快删除了这些虚假消息。一些用户则保存了这些消息的屏幕截图。《华尔街日报》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迅速行动,删除了这些错误的材料,确保了帐号安全。”


  去年,美联社的Twitter帐号也遭到攻击,并发布错误的消息称,白宫发生爆炸。这条消息同样也被很快删除。


  上周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戴维营度过了周末,并没有前往虚假消息中提到的俄罗斯空域。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具有舆论基础的官方账号需要完善的安全管理,你能让黑客有可乘之机,因为一旦账号被攻破发布虚假信息容易引起民众的恐慌。为保证账号的信息安全,采取现代安全技术,灵活且本源的加密技术及其软件可以有效抵挡黑客攻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