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温湿度工程的重要作用 点击:168 | 回复:0



jucsan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7-16 15:49:21
楼主

有这么一部电影,黑客为了达到统治全世界的目的,不惜利用超级病毒使全世界的电脑都瘫痪。尽管这是电影情节,但是,如果没有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对于机房温湿度的调节,电影里的情景就会变成现实。甚至,如果机房不安装温湿度监控系统,情况比这变得更糟。不信,下面有实例为证:


某市银行有8层楼,其中机房建在3楼,由于该楼是一座新楼,尚未安装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在楼房使用后不久就发生了机房漏水事故,造成银行内部电脑全部瘫痪,不仅为银行带来了很大损失,而且也给客户带来了不便。但是,毕竟这样的事故还只是财产的损失,下面的事故就不只是金钱上的损失了,而是血的代价


2011年,上海电信大楼位于13层的机房发生爆燃事故,导致整个大楼被点着。尽管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最后仍有4人不幸身亡。偶然中孕育着必然,这起事故的发生也许与温度升高后引起的机器或线路爆燃有关。


通过以上的事故案例,我们了解到了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对于机房的安全有多么重要,因为机房温湿度监控系统不仅护卫着计算机的安全,更是护卫着我们的生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