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控HMI在立式称量包装机上的应用 点击:320 | 回复:0



触摸屏之神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7帖 | 384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3624
  • 注册:2006年10月12日
发表于:2014-07-15 09:28:55
楼主

 维控HMI在立式称量包装机上的应用  




一、简介


    立式称量包装机是包装机械中的一种,他是连续式包装设备,包装速度快,制袋类型及切口方式均十分多样。它能独立完成制袋、充填、封口、打印、冲孔、记数等工作,兼备拉膜自动纠偏功能,对颗粒、粉、片、丸、不规则物料等均适用。该系统主要由维控触摸屏LEVI700L与称重仪表构成。该系统主要分为运行画面,参数设置,数据记录。运行画面用来监视当前的物料重量以及工作状态,参数设置可以设置包装模式等参数,数据记录可以记录包装重量以及包装时间。

 

二、程序介绍  


    1、运行画面:此画面主要显示当前工作的运行状态.

 

 

    2、参数设置:设置包装模式,包装时间等

 

 

    3. 数据记录:此画面存储了产品的包装重量以及包装时间,亦可调出来查阅.

 

 

    4. 工程要点


   (1)本工程使用了自断开系统,可以在触摸屏上控制仪表通讯.这样大大缩短了调试时间,以往需要在外部将通讯手动断开.

 

   (2)触摸屏能够快速响应当前数据.数据翻滚效果明显.

 

    5. 结论  

   

    维控触摸屏功能齐全、可靠耐用、编程简洁,与其他HMI产品相比,界面友好,给用户编程和维护都带来极大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