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8600系列串口服务器在调制解调器、短信MODEM联网中的应用 点击:348 | 回复:0



zhixian33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3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4-07-14 11:16:35
楼主

PY-8600系列串口服务器在调制解调器、短信MODEM联网中的应用:

   modem的中文名是调制解调器,俗称“猫”。最早的猫主要指电话线拨号上网用的Modem,现在随着无线网络的普及,短信猫、GPRS猫、彩信猫也相应出现了。一般modem(猫)和计算机连接是通过串口的,但是报警系统有时候需要通过网口连接设备,此时一般用串口服务器PY-8600实现串口转以太网的功能连接modem和计算机。北京博科嘉诚科技有限公司

   如下图:



串口服务器连接Modem步骤:(以PY-R56为例)

1 先将PY-R56 MODEM通过串口线连接到电脑COM口,通过超级终端进行AT指令设置(以说明书为准)

2 将猫的串口和PY-8600系列服务器的串口连接,将PY-8600的网口连接到计算机。

3 使用PY-8600虚拟串口软件创建一个计算机COM口,例如COM6。将查找到的PY-8600设备和COM6绑定,此时COM6实际对应的就是modem    的串口。

4   新建一个以COM6为端口的拨号连接,并开始拨号。之后用户计算机就通过COM6->虚拟串口驱动->PY-8600   网口->PY-8600串       口->Modem串口->电话线的方式拨号数据传输了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