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晶电气在编织行业私人定制再创佳绩 点击:193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4-07-14 09:25:06
楼主

       在目前制造业竞争白热化时代,各制造商在如何提高生产效益、自动化控制上绞尽脑汁,番禺某机械厂是一家专注于织带机械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从事机械设备开发、生产、制造已二十多年经验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陈总表示,目前的设备在技术上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现在重点是提升用户体验,降低设备对操作工的技术门槛, 从而降低服务成本。

      在明确了解客户需求后,结合设备生产工艺,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应用方案,在三晶电气8000H系列变频器原有基础上,采用液晶面板,上电显示客户公司LOGO,增加三组计米功能,满足三班制工作量分别计算,增加两组用户密码,分别为机械厂设备调试密码与用户负责人密码,优化软件数据,以满足设备在2Hz运行时,大扭矩输出,在设备调试后完全满足要求,客户对三晶电气私人定制方案及研发的快速反应赞不绝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