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使用温湿度传感器重要吗? 点击:226 | 回复:0



bjjcjkj2g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4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4-07-07 13:22:24
楼主

       现在很多搞养殖业的朋友都还是在用最古老的养殖方法,其实所以的东西都讲究与时俱进,当今社会科技这么发达,我们不能一味的去走以前的老路,特别对于高科技产品的利用,我们要多接触新鲜的事物。这就说到了这篇文章的重点了,那就是温湿度传感器。

  大家都知道养殖业最怕的就是瘟病,这种病只要一得,可以说损失就是非常巨大的,那么怎么避免它的发生呢?其实很简单,最关键的就是控制好温度和湿度,保持养殖物有个通风干净,干燥的生活环境,我们想要做到这短短的一句话是很难的,通风还好说,干燥就很难了,因为有的时候我们是很难感觉出来环境的温湿度的,特别是一些养殖有特殊要求的动物,更需要精确的温湿度,这时候就是温湿度传感器排上用处的时候了,它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好的温湿度传感器,还可以把一天24小时的温湿度列成一个表,然后计算出其中的各种数值,方面我们对细节的把控,从而养出最健康的产品,另外如果温湿度达到超标的时候可以报警,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进行调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