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仓库仓储为什么要温湿度传感器 点击:304 | 回复:0



bjjcjkjg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4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4-07-04 15:10:13
楼主

在现代社会里,烟草行业一直备受争议,人们对吸烟与健康问题日益关注,如何提高卷烟产品质量、降低卷烟焦油量、减少吸烟对人体的不良影响一直是烟草行业的重要研究内容,它直接关系到烟草行业能否实现可持续发展,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烟草行业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并成为国家的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所以面对国际禁烟浪潮和世界卫生组织框架条约束缚,烟草行业健康地、可持续地发展具有现实的意义。烟草行业在我国属于传统轻工业之一,其生产过程十分复杂,而烟草仓库仓储和管理工作质量是烟草生产和销售中的关键环节,因此建设烟草仓库实时监测控制系统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和应用价值。




而且在卷烟生产和储存过程中,对于烟草质量的保证至关重要。烟厂中的仓储环境对卷烟品质影响很大,传统烟草仓库环境质量采用人工测量记录,管理人员对仓储环境缺乏有效的监测手段。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为改进烟草行业生产和销售阶段的仓储管理方式提供了新的手段,研究建立高效的烟草仓库远程环境监测系统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和应用价值。



烟厂建设本着烟草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大力推进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以科技创新提高生产力水平,充分利用企业现有资源,带动生产要素的合理流动,使企业资源得到优化配置和充分利用,尽量节省建设投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