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系统中温湿度传感器的作用 点击:201 | 回复:0



bjjcjkj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4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4-06-27 14:02:56
楼主

目前,地球水资源越来越匮乏,很多国家和地区因为水资源的短缺而影响工业、农业生产发展,也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在农业生产、绿化工程、草坪养护方面,更是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为传统的草坪建植技术和植树造林作业过程,都需要大量的水源来 维持草坪和树木的成活率和景观景色,没有大量的水源来浇灌养护,花草树木是不能很好成活的;近年来有的国家和地区已经因为缺水而无法进行草坪工程建设和绿化项目的实施。




  农业现代化的快速发展,温室栽培技术正朝着智能化控制的方向发展。同样我国农业也逐渐地从传统农业向高产、优质、高效为目的的现代化农业转变。因而花卉大棚,自然也离不开现代化的科学技术。
  通过国内外大量的科学实验和生产的实践证明,环境的控制对花卉生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有在适宜的环境下花卉才能生长良好。然而对于花卉大棚内环境的控制主要对环境温度、湿度等进行测量和控制。用温湿度传感器根据温室的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自动地实施喷灌调温,确保温室经济作物生长适宜的温度和湿度。
  本人经过二十多年的绿化、干旱农业工作经验积累,经过多年反复无数次的研究和试验;开发出了一套先进的 节水 技术:“免浇水草坪建植技术和免浇水植树保成活技术”,该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寻求有实力的、有志于开创“园林绿化事业和干旱农业新模式、沙漠治理事业、现代节水农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共同拥有、推广这项新技术。该项新技术对推动干旱缺水地区、高原地区修路、护坡工程、屋顶绿化、干旱区农业发展等多方面的发展有着历史性 意义,并必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开创新世纪的绿化技术、干旱农业科技进步新领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