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苗的培养怎么控制温湿度 点击:170 | 回复:0



bjjcjk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4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4-06-23 16:26:37
楼主

花苗的培养需要苛刻的条件,尤其是对坏境中的温度和湿度要求比较高,现在很多养殖花卉的工作者都使用传感器来监控花苗生长环境,我们可以用温湿度传感器来监控花苗生长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从而保证花苗健康生长。 (产看更多方案 www.jucsan.com.cn/case  )
  花苗在生长的时候对于阳光与温湿度的要求都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培养花苗时,不仅要注意光照和施肥,还会选择温湿度传感器来测量此环境的温湿度。利用温湿度传感器监控花苗生产环境发非常方便的,我们可以将温度传感器做成数显的这样就很方便看到环境中的温湿度,甚至我们可以做成通讯的这样我们可以利用计算机记录环境中的温度和湿度,从而进口记录,分析。选择最适合花苗生长的温度和湿度。


温湿度传感器的作用不仅是用在这个方面。在食品储存和运输过程中也会用温湿度传感器,在文物保护方面也会用到温湿度传感器,所以说温湿度传感器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所以生产温湿度传感器的厂家也很多,竞争也是很激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