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PLC200的自由口通信问题 点击:247 | 回复:0



浩海无边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3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4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4-06-20 09:45:53
楼主

大家好,我是天津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的研究生,现与导师和石化天津分公司装备研究院合作“加热炉远程在线监测系统”项目。在该系统的气体采集部分,选用了烟气分析仪做气体采集,西门子PLC200作采集气体处理,现场设备与中控室的上位机组态王监控界面采用Zigbee无线通信的方式,zigbee模块选用顺舟公司的SZ02模块做终端节点和中心节点。

现在想对终端节点作冗余,(终端节点选用sz02模块与PLC200用PPI RS485转232电缆连接,采用自由口通讯协议),那么该怎么做呢?目前想到的是在PLC200的RS485口上挂接多个带有485口的SZ200 Zigbee设备,请问这样是否可行?是否可以继续采用PLC200自由口通讯的方式?(通讯程序别人已经帮编写完成)

 

积分不够,谢谢各位老师和专家帮助,期望共同进步,谢谢!!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