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比萨顾客数据被窃及勒索 安全防护不到位是主因 点击:112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18 13:20:50
楼主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消息,达美乐比萨公司(Dominos Pizza)周一表示,黑客窃取了该公司在比利时和法国的60多万名顾客的数据,并在Twitter上威胁将公布这些数据,用户数据安全将得不到保障,除非该公司支付3万欧元的现金赎金。


  达美乐发言人克里斯-布兰登(Chris Brandon)表示,黑客从一个正在更换过程中的在线订餐系统所使用的服务器上窃取了包括客户姓名、递送地址、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和密码在内的数据,目前尚不清楚被盗密码是否加密。


  达美乐在全球拥有约1.1万家餐厅,包括法国的229家,比利时的24家和美国的约5000家。布兰登表示,此次数据被盗事件并未影响到法国和比利时以外的任何市场。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用户的重要数据需要妥善的安全防护,最好的办法就是抓住最根本数据的安全,加密软件就是从数据本源提供加密防护,防止信息泄露的最可靠的手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