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养殖综合监控系统 点击:232 | 回复:0



破晓之前的瞬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4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4-06-18 10:19:27
楼主


畜禽养殖综合监控系统针对于畜禽养殖业研发出合理的温湿度控制系统方案,系统能实现所有牛舍的室内外环境温湿度,牛舍内光照强度、二氧化碳浓度、氨气浓度、牛舍内饮用水温度、大气压力,的集中监控数据采集,存储,生成数据报表,历史曲线,中央监控室统一远程监控功能。进行合理的控制体系!确保牛舍内环境的最佳标准要求,从而减少牛舍内病害的生长,大大降低了畜禽疾病带来的危害和死亡,从而提高了畜禽的健康生长和生产,

产看更多更多方案打开 http://www.jucsan.com.cn/case/

提高畜禽质量和产量!

1. 智能监控系统由上位机软件、温湿度一体传感器 、智能控制器等组成,通过RS485总线形式将牛舍内环境温湿度数据上传到上位机,有上位机设定控制环境,

从而去命令智能控制器实现对牛舍内设备的控制!

2.综合的软件监测平台,为管理人员提供实时监测数据,为及时做出相关养殖调整和制定新的规划方案提供数据支持。


作为中国温湿度传感器的领先企业,九纯健在畜禽养殖综合监控系统的研发和制造有着丰富的经验,生产的畜禽养殖温湿度监控系统畅销海内外,成为许多养殖企业的必选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