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合作瓦解 AT&T用户数据遭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窃取 点击:62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17 14:10:04
楼主

  针对近期美国大型餐饮连锁中餐馆P.F. Chang's被黑客攻击,大量食客信用卡信息被盗事件,美国电信运营商AT&T近日发布消息称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在今年年非法偷窃并曝光了大量用户私人数据。在致用户的公开信中这家服务提供商以帮助用户解锁手机为借口非法调用进程访问用户资料,大量客户信息安全遭受影响。


  在公开信中AT&T表示在4月19日到21日期间访问并窃取了这些数据,随后AT&T紧急采取了相关措施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发送给PhoneScoop的声明中AT&T表示:“最近我们获悉有三名合作商的员工在没有获得合法允许的情况下访问了AT&T私人帐号,这完全违背我们当初开展供应商业务的初衷。”目前AT&T已经向该合作商提起了法律诉讼。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作为服务提供商,应以用户权益为第一宗旨,但是现在却反过来威胁了用户的信息安全,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为保证用户的利益,重要数据应加密管理,灵活且从数据本源提供加密防护的加密软件安全可靠,有效防止有心人士对数据的恶意篡改和窃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