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场温湿度监控系统 点击:255 | 回复:0



破晓之前的瞬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4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4-06-17 10:28:46
楼主


世界杯上的第十二人世界杯开赛,来自32个国家的736名运动员将为各自国家的荣誉而战。这还不包括那些随队的其他人员。这样算起来,不算球迷,参加此次盛会的就达几千人。

如此庞大的队伍,食品安全就成了大问题。特别很多球员来自西方国家,主要以猪肉等肉制品为主,如何才能吃到放心猪肉呢?







还要从源头抓起。在很多猪场,为了保障猪宝宝不生病,都安装了智能温湿度监控系统。除了让猪宝宝保持健康外,智能温湿度监控系统还提高生猪生产效率,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监测加工后的猪肉微生物污染情况。可以说,智能温湿度监控系统就像中场核心一样,起到最关键作用。



温湿度变送器是衡量畜舍内温度的重要依据,一切要以猪为本,猪说了算,这就需要饲养员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如产房的温度可以是21-25℃,而保温箱的温度是29-32℃,饲养员不能仅仅看温度计是在这个范围内就万事大吉了,必须认真观察母猪和乳猪的睡姿、采食、健康等情况来调节温度,使猪群处于最适状态。 仔猪断奶后,通常需要升温,范围是29-31℃,可是我们实际操作中,不能只看温度计是这个范围就行了,需要观察仔猪的睡姿势和采食情况,温度高了,仔猪不采食大量喝水,分散睡或不睡觉乱跑。温度低了,仔猪挤成一团。饲养员应该根据这些情况及时调剂温度,以保证仔猪的最适温度状态。


九纯健温湿度智能监控系统www.jucsan.com.cn 400-995-9196 通过现场控制箱/柜可实现厂房各点温度、湿度、等参数的自动采集监测。然后通过JCJ175温湿度变送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