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晶电气8000H系列变频器成功应用于绕线机 点击:135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4-06-16 16:51:44
楼主

      三晶电气8000H系列变频器在华北区域配套客户绕线机成功应用,效果显著。
      该客户设备规格为牵引主机15KW(1台), 辅助转盘电机11KW(4台),工艺要求是行程50MM, 误差0.1MM以内;客户原来采用行业内某品牌变频器,使用成本较高,控制精度误差在0.5MM内,不能实现0.1MM误差控制精度。
      根据客户应用需求和控制精度,因牵引主机和多台辅助转盘电机需同步确保加工精度,我们建议客户选用8000H系列变频器,采用闭环控制;8000H 系列变频器不仅兼容市场上驱动器的绝大部分功能,以配合客户的使用习惯,还进行了部分的优化升级,在误差控制精度,功能、性能、易用性等方面均有提高。经客户现场试机,主机和辅机实现完全同步,精度在0.1MM范围内,设备在启停时,精度控制良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客户给予8000H 系列变频器高度肯定,也决定对其他车间变频器用8000H进行替换!未来,三晶电气更将不断进行技术优化,藉由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创造健康美好幸福生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