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应用数据安全不容忽视 Evernote服务器遭攻击瘫痪 点击:63 | 回复:0



sanleng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8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16 14:04:20
楼主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云端记事本应用Evernote在11日传出遭到黑客信息安全攻击的消息,造成主机服务器瘫痪。


  据报道,许多用户发现Evernote无法登陆以后,Evernote官方随后也通过Twitter证实,服务主机遭到黑客发动大规模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导致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目前Evernote已经恢复正常运行,宕机时间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约有1亿Evernote用户受到影响。


  山丽网安的专家提醒:云端安全也是目前要日渐加强整治力度的领域。为广大用户的信息安全着想,应用官方应避免黑客攻击事件的发生,以防止用户信息被盗取。而为了防止被泄露,不如使用保护本源数据安全的加密软件,一旦数据被加密,即使数据被窃密也不用担心起内容会被他人得知,这样就有效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