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纺织厂的温度传感器 点击:282 | 回复:1



jucsan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06 13:19:03
楼主

纺织厂空气的温湿度对纺织工艺生产影响很大,这是因为温湿度与纤维的性能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而在纺织机械处理纤维时,各道工序对纤维性能又有不同的要求,因而温湿度对纺织工艺生产有着密切的关系,对于产品质量有着很大的影响。纺织厂如何做好温湿度监控呢?




九纯健科技研发团队通过选用氯化锂感湿材料研制成高温型感湿元件。同时,结合特殊的老化和涂覆工艺,采用多片湿敏元件模块,使传感器感湿范围扩展至5-98%RH。在测试过程中,漂移曲线和感湿曲线呈良好的线性化水平,从而保证了宽温区的测湿精度。另外,增设的循环降温装置封闭系统,使探头耐温范围提高至600℃左右,大大增强了高温下测湿功能,成功解决了我国“高温(120℃以上)湿度测量”这一关键技术难题。其中,JCJ200Y高温测湿装置便是此项技术的代表产品之一。就这一点来讲很多温湿度传感器生产厂家是很难做到的。


搜索九纯健科技或者jucsan就可以找到我们啦


  北京九纯健科技的温湿度监控系统,主要在纺织厂的合理位置安装温湿度传感器,以实现对温度、湿度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并能在中控室的监测主机上实时显示各个位置的温湿度测量值。一旦数值出现超出预设温湿度上下限,在监测主机上可以通过改变相应位置数值颜色来报警。为在总体上监视整个纺织厂的温度,湿度状况,可在新风机的进风口和主空调机的回风口,分别安装温湿度变送器来检测温度和湿度。


  温湿度监控系统的组成:


  系统由温湿度传感器、数字变送器(带LCD显示)、通讯总线(中继器)和上位机四部分组成。


  1、温湿度传感器:负责检测各温湿度数据。


  2、数字变送器:负责采集各温湿度传感器采集的数据,进行数据校正转换,进行现场LCD显示(可选),接受上位机通讯指令并向其传输数据。


  3、通讯总线(中继器):负责数据的有线传输,并能延长通讯距离。


  4、上位机:读取变送器的温湿度数据,进行显示、记录,并执行各项管理功能。


  温湿度监控系统的功能:


  1、产品采用液晶显示,功耗低,寿命长。


  2、实时采集温度数据,采集间隔达到ms级,响应快。


  3、界面友好,操作过程简单,直观,用户经简单培训即可操作。


  4、在线同时显示温度、湿度数据。


  5、简单的组态方式:只设定测点和测试地址的对应关系及测量点修正值。


  6、图形或曲线方式实时显示各监控点的监控值。


  7、内置蜂鸣报警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各个监控点的上、下限及报警值。


  8、通过声、光、SMS、Email方式超限报警。


  9、能全程跟踪记录环境温湿度变化。


  10、稳定性高,可24小时不间断工作,是替代传统温湿度变送器的新式产品。


  温湿度监控系统系统优点:


  1、操作界面图形化,操作过程简单、直观,用户只需经简单培训即可操作;


  2、提供趋势曲线、数据报表、超限报警等功能,可根据应用要求扩展;


  3、由于采用先进的数字化温湿度传感器,本方案按RS-485/422通讯网络布线,方便、经济。仅用一对双绞线可连结32个采集终端,大大减少了布线工程量,并且由于是数字信号不会产生传输误差或信号损失。


  4、系统专为环境监测设计,具有现场触摸屏显示、超限报警的功能,同时可以连接监控部门电脑,进行实时检测记录。






jucsan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09 17:07:44
1楼

北京九纯健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温湿度传感器与温湿度变送器、测量仪表系列、。九纯健在 传感器技术的


研究、自主开发与独立生产,是一家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九纯健科技郑重承诺:量


身定做,成套供应,快速交货,终身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