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温度传感器 点击:227 | 回复:0



jucsan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06 13:15:31
楼主



青花瓷,唐三彩等这些中国陶瓷精品,光彩照人,享誉世界。但是,在这些“明星”陶瓷的背后,有无数“未出生”就“夭折”瓷器成为它们成名路上的“垫脚石”。这是由于陶瓷在烧制的过程中对温湿度的掌控要求极高。但是,普通温湿度传感器根本无法胜这项工作。因此,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就此诞生。随着近几年这些精品瓷器在国际拍卖市场的大卖,带动了高温型温湿度传感器市场的繁荣,而与此同时,一些不良商家趁机浑水摸鱼,把假冒伪劣产品推向市场,造成了不好影响。如何拯救处在“信誉危机”的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市场,人们把希望寄托在了九纯健的JCJ200W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身上。



搜索九纯健科技或者jucsan就可以找到我们啦


九纯健JCJ200W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为什么能承担大任,这与JCJ200W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独特的技术分不开。这款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专门用于高温环境下的温湿度测量。产品采用JUCSAN 耐高温型湿敏电阻作为测湿元件,配备先进的硬件电路和温度补偿处理技术,产品采用将传感器和变送器分体式设计,测量时将传感器探头置于测湿环境中,变送器部分置于常规环境中,传感器探头可在150℃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高温环境下的湿度测量对传感器的要求非常高,普通的传感器是不能在高达150℃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多数传感器在80℃以上都被会损坏。九纯健科技推出的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解决了许多高温环境下湿度测量的难题。和同类进口产品相比,JCJ200W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经济实用性产品。


除了应用在陶瓷领域,JCJ200W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还可应用在高温试验箱  砖窑测湿 烟道测湿 榨油机械配套 纺织印染 高温杀菌 木材干燥 工业自动化 过程控制 医药化工 环境监测 皮革制衣加工 高温烘干 食品加工 干燥设备配套。


真金不怕火炼。JCJ200W高温型温湿度变送器自上市已有近10年历史,得到了广大用户欢迎,产品已广泛应用到各个行业,保守统计约有超过上万支的温湿度变送器工作在我国各种高温测湿现场,并以每年数千支的数量在快速增长。


作为中国温湿度传感器生产的骨干企业,北京九纯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孜孜以求,不断进取,致力于为我国的传感、测控技术的发展作出自己不懈努力!我们本着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与八方顾客真诚合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