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jcj200c适合库房文档保存 点击:88 | 回复:0



jucsan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4-06-05 15:02:47
楼主

近年来,各单位都相继建立了综合档案室,每年都要接收大量的文书、财务、设备、基建、声像、科研等各种门类案卷和有关资料,档案数量的不断增多,档案利用率也不断提高,延长档案的使用寿命显得越来越突出,档案材料的变质问题就凸现出来,档案库房的温湿度是影响档案保存的重要因素,在不适宜的温湿度保存纸质材料会出现,自己的退变,录音录像档案的失真。因此控制好库房的温湿度,让温湿度达到档案的最佳储存标准,是极为重要的。


目前来讲很多公司还是用人工的方法来控制库房的温湿度。只靠人工的控制调整库房温湿度是不科学的,没有任何数据依据,凭着个人的经验来做调解。最多只能做多自然通风,打开档案室门窗,使室内外空气流通,待室内空气适宜时,及时关闭门窗,以达到调节库内温湿的目的。二是在冬季室内干燥能,不能进行24小时实时的监控库房的温湿度。


故九纯健不断的完善与进步正真的实现了


1.自动检测、记录、存储并统计、打印档案库房温湿度数据以及曲线报表

     

2,自动启动和关闭空调或者除湿或者加湿设备,对档案库房温湿度进行自动调控,而无需人工管理。

     

3,动态显示档案库房内调温调湿设备工作状态。

     

4,实现除湿设备水满报警或者连续排水、加湿设备的缺水报警等功能。


档案是历史凭证,是当今大时代的记载,十年来九纯健科技根据档案安全保护的行业特殊要求,自行研发了“档案库房安全保护智能化综合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十年来九纯健科技自身培养并打造出了一支训练有素、严要求、重责任、高效率、专业化、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专业系统建设队伍,实现了真正意义上档案安全保护智能化建设的一站式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